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川普先前對伊朗核子協議表態有意願退出,伊朗外長更表示將不會為此重上談判桌。

哪 家 信用卡 好 辦

由於川普必須在下個星期六之前決定是否退出核子協議,因此這件事情再次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;不過伊朗外交部長表示,核協議內容已經定案不可能改變,也就是說美國退出核子協議等於破局,美國將再度對伊朗展開制裁,再加上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減產影響,國際油價走高,德州原油期貨價格上漲到每桶68.43美元,北海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也上漲26美分。

如何辦信用卡
王品牛排

更多 TVBS 報導
川普可能廢止伊朗核協議 油價上漲
美國務卿訪中東 批伊朗是最大恐怖主義贊助國
英法德同意支持伊朗核協議 川普尚未下決定
arrow
arrow

    ibn10vw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