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SBL璞園、富邦哪 一家 信用卡 比較 好的冠軍賽首戰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,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也隨家人現身球場,為弟弟林書緯加油,由於行程十分保密,讓現場球迷大呼意外。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桃園璞園建築與富邦勇士的冠軍賽今天在高雄巨蛋揭開序幕,這是富邦挑戰隊史第一座冠軍的關鍵首戰,也是富邦的林書緯首度打SBL冠軍賽。

林書緯的哥哥,目前效力美國職籃(NBA)紐澤西籃網隊的林書豪,信用卡 網購 優惠也特別搭機返台、低調前往球場,和家人一起為林書緯加油。

林書豪本季因為傷勢而提前報銷,籃網相關行程結束後,林書豪就被球迷發現出現在機場,如今證實他是回到台灣為弟弟打氣。

林書豪今天帶著黑色膠框眼鏡、身著富邦深色帽T現身球場,由於行程事前保密到家,讓不少在現場的球迷大感驚喜,林書豪的經紀公司表示,此趟為私人行程,行程沒有公開,林書豪想好好的來幫弟弟加油、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,也享受不用工作純粹來度假的心情,今天預計不會另外接受訪問。

加入富邦已經3季的林書緯,菜鳥年就獲得年度最佳新人、助攻王的肯定,並入選年度第1隊,今年在季後賽也有不俗表現,是富邦一路挺進冠軍賽的功臣之一。

網購 信用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ibn10vw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