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折扣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折扣

    關於信用卡 折扣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信用卡 保險 回饋

2018各家信用卡旅平險比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英國母親泰勒(Kersty Elizabeth Taylor)日前利用電子書Kindle的兒童商店下載一款app,名為「打給聖誕老人(calling Santa 2018 new)」,界面色彩豐富,看起來相當可愛,殊不知打開app撥話給聖誕老人時,竟聽到一段語音訊息傳來低沉詭異的聲音說到,「在5天內,我會找到你,我會殺了你。」

這位母親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為實錄操作一款名為「打給聖誕老人」的app,按下撥話鍵後,對方以低沉詭異的聲音威脅道,「哈囉,能聽見我說話嗎?在5天內,如果你有空,我將會追尋你,我會找到你,我會殺了你」。

泰勒憤怒表示,這是什麼病態扭曲的人設計的app,利用兒童喜愛的聖誕老人錄製毛骨悚然的訊息,2歲的女兒無意間使用這款app嚇得大哭,「請分享出去!雖然官方已表明將刪除它,但不允許孩子從任何地方下載」。

此電子書Kindle的生產商亞馬遜(Amazon)已證信用卡 繳費實這款恐怖app的存在,已全面下架同時正在進行調查。

▼泰勒在臉書憤怒發文介紹這款傳出恐怖訊息的app。(圖/截自Facebook用戶Kersty Elizabeth Taylor)



2018各家信用卡優惠

信義 威 秀 訂 票
arrow
arrow

    ibn10vw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