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累積里程信用卡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累積里程信用卡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知名日裔美籍理論物理學家加來道雄(Michio Kaku)近日表示,地球人與外星人的「第一次接觸」,可能會在本世紀內發生。(法新社)優惠 信用卡

2018-02-28 16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日裔美籍理論物理學家加來道雄(Michio Kaku)近日表示,地球人與外星人的「第一次接觸」,可能會在本世紀內發生。綜合外電報導,知名日裔美籍理論物理學家,同時也是科學知識推廣者加來道雄,21日在美國社群網站《Reddit》上回答網友問題。有網友問,「如果我們聯繫上外星文明,會發生甚麼事首 辦 信用卡 推薦?我們如何與外星人溝通?」加來道雄回應,「我個人認為,在本世紀內,我們會以收聽外星人無線電通訊的方式,與外星文明接觸」。但加來也稱,「與外星人交談會很困難,因為他們大概在幾十光年外。所以我們必須破譯他們的語言來了解他們的技術水平」。加來接著用把文明分成3等級的卡爾達肖夫指數(Kardashev Scale)指出,「外星人是類型I、II還是III? 他們的意圖是什麼? 他們是侵略性還是和平的文明?」。加來也開玩笑稱,外星人「辦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2018也可能在白宮草坪上並宣布他們存在」,但說這應該不太可能,因為對外星人而言,「地球人就像叢林裡的野生動物,不值得交流」。按卡爾達肖夫指數,I型文明會使用故鄉行星所有可用的能量,II型文明則利用其行星所環繞的恆星所有的能量,III型文明利用其所處星系的所有能量。除了加來道雄,物理學家霍金也曾預測人類會接觸外星人,但認為人類遇到外星人的狀況,「可能就像美國原住民遇到哥倫布」一樣,不會有太好的結果。
arrow
arrow

    ibn10vw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