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登 機箱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登 機箱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皇后區公共圖書館法拉盛分館26日舉辦26期華裔作家新書發布會,首次有四人同日發布,包括嚴力、王渝、邱辛曄、洪君植的詩集。四人互相評論彼此作品,暢談各個世代詩人對詩的體悟,並鼓勵新移民藉由詩來抒發情感與關懷社會。

法拉盛分館副館長邱辛曄表示,舉辦26期華裔作家新書發布會,首次有四名詩人共同發布作品,因此活動主題為「現代詩四人合奏曲」。他說,這是自己第一本詩集出版「深洞」,回顧今年創法拉盛詩歌節,以及與嚴力辦「紐約詩刊」,雖然不斷推廣詩歌,其實詩最初信用卡推薦哪家為他避世的方式。

「文人沒有飯吃,也沒有詩意。」邱辛曄表示,移民來美時頂著復旦大學中文系本科與古典文學碩士光環,剛下飛機不到三天就開始騎腳踏車在曼哈頓送外賣求生,某日碰到一名教中文的白人顧客,交談時腦中閃過種強烈對比感:「我才是正牌中文系。」但為了生計,根本沒時間靜下來寫成詩,毫無詩性,直到多年過後,寫詩才從避世,逐漸轉為入世,期望花旗饗樂卡優惠能達到嚴力的境界,創作出社會與哲學思考的作品。

嚴力為知名詩人,曾多次指出寫詩是對社會和人生的思考和批判,希望社會生活比現狀更好,而詩集「詩意指向」 則展現精湛詩藝和對世界關懷。他表示,作為新移民,故鄉、異鄉沒有太大差異,無論寫詩或閱讀詩歌,都是帶著自己的母語,紓解在異鄉生活的不順。

王渝為詩人、作家、資深媒體人,而「王渝的詩」精選她的佳作,引出對人生的感悟。洪君植身為雙語詩人,也是出版人,其詩集「我的紐西堤牛排約」為移民長詩系列之一,表達在美國的掙扎、抑鬱與瑣碎生活點滴,為海外口語詩代表詩人。
arrow
arrow

    ibn10vw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